EXID「遇颱風被迫取消登台」 守約8月回來見粉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EXID原定7月30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不巧遇上尼莎颱風來襲,演出被迫延期。所幸經過主辦與韓方積極溝通之下,她們確定在8月26日再次登台,遵守承諾登台演出,台灣也將成為此次亞洲巡迴最終站,畫下完美句點。

▲▼ 「女漢子」哈妮見科莫多龍嚇壞了 EXID確定26日補登台。(圖/翻攝自EXID推特)

▲EXID將在8月重新登台。(圖/翻攝自EXID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近期正在積極準備12日在首爾舉辦的見面會,哈妮、正花相繼在Instagram貼出練習的幕後花絮,此趟亞洲巡演原訂以首爾站為終點,不巧台灣站遇上颱風來襲延期,她們8月26日將守約登台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唱,門票12日上午11點將於KKTIX重新啟動售票,原本已購票的粉絲只要持原票券即可入場,抽獎福利亦保留不變,詳情請洽BingYoung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