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PO「三代舊合照」 網一看照片傻眼:哪個是你?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適逢8月8日父親節到來,許多藝人都在臉書PO照慶祝,黑人(陳建州)的父親是華航座艙長,23年前在名古屋空難不幸過世,因為過度悲傷,一度誤入歧途,代父職的爺爺還因此向法官下跪,讓他決定洗心革面;8日他PO出和爺爺、爸爸的舊照,卻讓網友分不出誰是誰,笑說:「基因也太強大,大家都長一樣耶。」

▲黑人和爺爺爸爸。(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相當疼愛飛飛翔翔。(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8日在臉書PO出小時候和爺爺、爸爸的合照,寫下:「Dear:我敬愛的爺爺和爸爸!父親節快樂喔~~」只見他童年時,一家人都屬於壯碩體型,且膚色都非常黝黑,有網友看了半天,還是分不出到底黑人是誰?黑人爸爸又是誰?直呼:「全部都長得好像哦…傻傻分不清。」

▲黑人和爺爺爸爸。(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兄弟和爸爸(中)合照。(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雖然可以從打扮上分辨出爺爺,但黑人爸爸當時相當年輕,笑起來又有些稚氣,和現在的黑人幾乎一個模子刻出來,而黑人從小發育良好,小小年紀就和爸爸快要一樣高,乍看之下讓人難以分辨黑人到底在哪裡,有成功認出他的網友笑說:「黑人小時候和飛飛長得好像!」引起熱烈討論。

▲黑人和爺爺爸爸。(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家三代同堂,網友分不出誰是黑人。(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爸爸是華航座艙長,23年前在他17歲時不幸喪生於名古屋空難,加上父母從小離異,由爺爺奶奶代替父母將他拉拔長大,卻因為過度壓抑悲傷,高中捲入鬥毆事件被送進少年法庭,當時爺爺下跪說:「他的父親已經不在了,就是我的過錯。」希望法官能從輕判刑,讓他一瞬間驚醒,才有現在散發正能量的陳建州。

▲黑人和爺爺爸爸。(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和爺爺。(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和爺爺爸爸。(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