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買「桃紅吊床」綁自己旁邊 為跟貓女兒一起「發懶」

▲想跟貓女兒一起發懶,爸爸買吊床。(圖/翻攝自推特@anabeatriste)

▲爸爸:嘿嘿Pacoca我們一起慵懶吧!(圖/翻攝自推特@anabeatrist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Pacoca老愛發懶,所到之處都要「躺著」,而這點跟愛躺吊床的爸爸一模一樣,爸爸還特地買了一個小的吊床綁在自己的吊床旁邊,只為了能跟貓孩一起懶洋洋地躺著。住在巴西的推主@anabeatriste把爸爸和愛貓的照片PO上網,結果大受歡迎,許多網友都覺得這個爸爸好可愛。

Pacoca跟大部分的貓咪一樣,非常享受「到處躺」,隨時都準備睡個舒舒服服的覺,但是牠不是家裡唯一喜歡躺著的,爸爸也是「發懶俱樂部」的一員,沒事就愛躺在吊床上放鬆紓壓,為了志同道合的Pacoca,他準備了一個「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跟貓女兒一起發懶,爸爸買吊床。(圖/翻攝自推特@anabeatriste)

▲▼Pacoca:爸爸送的禮物真是太棒啦~(圖/翻攝自推特@anabeatriste)

▲想跟貓女兒一起發懶,爸爸買吊床。(圖/翻攝自推特@anabeatriste)

爸爸買了一個桃紅色的寵物吊床,綁在自己的吊床旁邊,如此一來一人一貓就可以一起「躺著放空」了,這也是他和貓女兒最愛一起享受的優閒時光。

推主@anabeatriste把爸爸和Pacoca的照片PO上網,「我的天啊,我爸買了一個吊床給Pacoca,就為了讓牠可以躺在自己旁邊。」照片中,Pacoca似乎很喜歡這個禮物,而爸爸也擺出「禮物送對了」很滿意的表情,而這則推文被轉了近4萬次,大家都覺得爸爸太可愛了。

關鍵字: 吊床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