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超狂!2秒下訂保時捷 只因業務說:撞了才知道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擁有多部名車,最近在節目中自曝腦波弱,有次因為業務說,某車的價錢真的比較便宜,他們家的車確實比較貴,不過可能要撞了才知道。就衝著「撞了才知道」這句話,吳宗憲馬上下單訂購了一台,豈料卻被其他來賓轟炫富,連女兒Sandy都說:「你耳根子好軟喔!」

吳宗憲因為業務一句話馬上下訂保時捷。(圖/中天)

▲吳宗憲因為業務一句話馬上下訂保時捷。(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明星大跟班》9日播出「製作單位公認!這些藝人CP值超低!」主題,邀請高CP值藝人代表沈玉琳、孫協志,以及低CP值藝人代表斯亞、馬國賢、陳艾熙、詹惟中、山豬與逸祥等人,由製作單位來票選哪位藝人CP值最低。

吳宗憲先解釋CP值的用意,認為藝人要呈現自己最大的價值去展現給觀眾,並拿車子舉例,如平民跑車SUBARU CP值就比其他跑車高,「它油門踩下去比Porsche跑得還快」,下一秒憲哥話鋒突然一轉,自爆跑去訂了一台Porsche,他原本向汽車業務嫌車太貴,對方卻悠悠回應:「他們(SUBARU)那價錢是真的很便宜,我們真的比較貴,可能要撞了才知道!」大家說吳宗憲真的太好被說服了。

馬國賢曾在《康熙來了》被票選為「轉台王」,因此對中天攝影棚有陰影,「在這攝影棚當中曾獲得轉台王,所以我不敢高估自己!」吳開玩笑說:「這場地等於是你的陰地啦!」沈玉琳也補槍,指馬國賢當時被受封為「轉台王」時,他掏出錢給馬國賢,要他「有多遠走多遠」,馬國賢聽了當場爆氣:「我永遠記得這句話!」沒想到票選結果出爐,馬國賢再度獲封「CP值最低的藝人」,被製作單位評為「資深練習生」、「發來增加工作量」,讓馬國賢崩潰大喊:「始終無法打破這個魔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