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變IS殺人機器 被擒畫面曝光「失控大叫臉慘白」

16歲女變IS殺人機器 被擒畫面曝光「失控大叫臉慘白」。(圖/翻攝自YouTube)

▲德少女溫策被捕時,情緒十分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16歲少女溫策(Linda Wenzel)去年離家加入IS並成為殺人無數的女狙擊手,終於在上月被伊拉克軍生擒,被擄片段日前也在網路上曝光,2名軍人將她從地上拉起時,突然失控大叫並且表情痛苦,身旁的伊拉克軍人則是呼叫聲不斷,大喊「真主!真主!」

伊拉克政府軍在摩蘇爾舊城區的一條地道中,找到20多名來自國外的IS女戰士,其中一名就是來自德國的溫策,影片中可看見,她被2名伊拉克軍人拉著,表情痛苦地走著,突然失控大聲尖叫了起來,這反而讓一旁的軍人更興奮,還有人模仿她的叫聲嘲笑了一番。

溫策被捕後曾向德國媒體透露,自己感到十分後悔,「我只想離開這裡,想擺脫戰爭,遠離武器和噪音,我只想回家」,伊拉克政府指稱她身為IS女狙擊手、殘殺無數人,將有可能面臨死刑,然而根據當地法令,須等到她年滿22歲才能正式執行。據了解,目前德國當局正在與伊拉克政府進行協商,希望能早日帶她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