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循著喵聲走到愛車前 5萌貓「引擎蓋裡」當秘密基地!

五隻小貓躲引擎蓋。(圖/翻攝自推特@raika_193)

▲喵喵:太亮啦!麻煩請關上謝謝~(圖/翻攝自推特@raika_193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的躲藏功力一流,有時會躲在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日本有一名網友拍到一張照片,內容是5隻小貓咪竟然躲在汽車的引擎蓋裡!這張逗趣的照片在短時間就超過8萬名網友的轉貼,而且還累積了12萬個按讚數,讓這則貼文瞬間登上Twitter當日瀏覽人氣排行榜!

推特帳號「raika_193」在前天分享這張照片並幽默註解,「從沒見過眼前的這個畫面!」原來這位推主一早就聽到有貓咪的叫聲,著聲音去尋找,走到了自己的愛車前,打開引擎蓋後,眼前居然是5隻可愛的小貓咪,而且有些甚至還在香甜地睡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轉載至知名臉書粉絲專頁「紀由屋」後,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開車前最好要先敲敲引擎蓋,不然會很危險」、「好可愛的畫面!」、「喵喵們在裡面建起了祕密基地呢」、「最好別讓貓貓知道引擎熱,不然天冷時車主就有得頭痛了~」

流浪動物躲進引擎蓋裡其實很少發生在夏天,大部分都發生在寒冷的冬天!因此提醒所有的車主,在上車前先敲敲引擎蓋或搖晃車身,發出「幫幫」聲響驚醒躲在車內的浪浪,若發現動物的聲音或騷動,就趕快打開引擎蓋檢查,拯救無辜的小生命。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喵聲引擎蓋5萌貓秘密基地愛車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