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理夏利夫剛好路過!巴國又遭炸彈攻擊 至少2死35傷

▲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爾7日再度發生炸彈襲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35人受傷,目前還沒有組織坦承犯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爾7日再度發生炸彈襲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35人受傷,目前還沒有組織坦承犯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爾7日再度發生炸彈襲擊事件,目前至少造成2人死亡、35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有一輛載送水果的火車上被人放置炸彈,當時因為爆炸威力過大,造成多棟房屋倒塌,涉入巴拿馬文件貪瀆醜聞而下台的前總理夏利夫,將帶著大批車隊行經此路段返鄉,因此爆炸發生的時機格外敏感。

根拉合爾當地官員頌巴爾(Abdullah Khan Sumbal)表示,炸彈引爆的地點在當地一條相當繁華的主要道路上,死者中大多都是無辜的行人。根據官方調查顯示,有人將炸彈藏在一輛運送水果的貨車當中,炸彈爆炸造成許多人員傷亡,附近好幾棟建築物的玻璃也都被震碎,現場還炸出一個1.5公尺深的坑洞。

其實拉合爾在7月24號就曾發生了另一起自殺炸彈襲擊事件,當時造成26人死亡、 58人受傷。事後恐怖組織塔利班也坦承犯案,不過這次爆炸事件截至目前為止,還未有任何組織出面坦承犯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