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惹醫界譴責 遠雄人壽二度致歉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 。(圖/本報資料照)

▲因形象廣告惹爭議,遠雄人壽二度向醫界聲明致歉。圖為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遠雄人壽推出今年形象廣告,因影片中以歌仔戲曲方式呈現醫院急診現況,只能靠保險解決問題,此拍攝手法引發醫界不滿,雖已立即將廣告從YouTube下架,但醫師公會全聯會仍發表聲音,強烈批評該廣告背離醫療現實與相關法律規定,再度要求遠雄人壽公開道歉。

而遠雄人壽也發表聲明,表示該廣告引發社會誤解非原始本意,此廣告創意主觀性強,但遠雄人壽尊重每一位閱聽者感受,已在第一時間移除所有媒體廣告影片,並發布聲明致歉。

遠雄人壽表示,保險業與醫界一直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守護社會大眾健康,絕無意圖要打擊他人營業信譽及形象。而廣告影片的表現手法,單純是出自希望鼓勵民眾做好風險準備,若部分內容造成醫界解讀不同並引發困擾,遠雄人壽願意再次表達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保險熱門新聞

康健人壽「終身意外險」:千元保費享最高1200萬保障

美元保單/年輕族群的定期給付型

年輕人真薪酸 專家教2招守財樹

15家產險申訴率 國泰拿最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