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偷冰棒慘遭鎖櫃子「活活悶死」 狠心表姊被判死刑

▲▼美國女子將表妹關在塑膠箱裡活活悶死,遭判死刑。(圖/美聯社)

▲莎曼莎將表妹關在塑膠箱裡活活悶死,遭判死刑。(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一名29歲的女子莎曼莎(Sammantha Allen)將只有10歲的表妹關在箱子裡致死,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表妹偷了一根冰棒。陪審團在7日做出判決,莎曼莎將被判處死刑,成為美國第55個被判死刑的女性。

這起案件發生在2011年7月,10歲的女孩迪爾(Ame Deal)因為偷了一根冰棒,被莎曼莎和丈夫約翰(John Allen)鎖在長度約78公分的塑膠置物櫃裡面,放在戶外一整個晚上,隔天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事後莎曼莎被控協助丈夫,以一級謀殺罪以及虐待兒童起訴,其他家人還辯駁迪爾只是在跟他們玩捉迷藏。

莎曼莎7日出庭時聽到判決時掩面痛哭,陪審團代表提到,他們認為加害人一點都沒有後悔之意,應該要受到最嚴厲的懲罰,在終身監禁和死刑中選擇了後者。檢方調查指出,迪爾長期以來都被大人們虐待,曾被強迫吃狗食、用赤腳踩過鋁罐,或是被拳打腳踢,甚至被木棒鞭打,或是被丟進泳池裡。

莎曼莎成為美國第55位面臨死刑的女性,亞利桑那州的第3人。其他三名親戚曾虐待過女童的親戚也都因為虐待兒童而坐牢服刑。其中,莎曼莎的母親,也是迪爾的法定監護人,被判刑24年,約翰也被以一級謀殺罪和虐待兒童起訴,則會在10月9日面臨審判,恐怕也難逃死刑的命運。

亞利桑那州的兒童福利機構表示,在這件悲劇發生前,沒接過人和有關迪爾受虐的通報,不過在這家人之前住的猶他州,女童有被註冊為「受虐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