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蛋加3瓶老鼠藥!夫吃一口就吐 人妻毒殺買到假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常德市41歲的蔡姓人妻不滿李姓丈夫辱罵母親,於是在丈夫最愛吃的荷包蛋中加入3瓶「老鼠藥」,結果對方吃了一口就馬上吐出來,整起事件才被揭穿。但更誇張的是,當地公安發現李男事後並未出現任何身體不適的情況,進一步調查才知道,蔡女買的「老鼠藥」是業者用農藥偽裝的仿冒品,並非劇毒。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蔡女與李男結婚多年感情並不融洽,事發前1個月才又為了家庭瑣事爭吵,當時李男飆粗口辱罵同住的蔡母,沒想到反而讓妻子懷恨在心。蔡女上月27日上午從附近的菜市場買來3瓶老鼠藥,她知道丈夫喜歡吃荷包蛋,於是故意在其中一份荷包蛋中將3瓶老鼠藥全部倒入。

雞蛋,煎蛋,荷包蛋,蛋,

▲蔡女不滿丈夫罵母親,憤而在荷包蛋中加入整整3瓶老鼠藥。(示意圖/CFP)

李男中午返家看見餐桌上有自己最愛的荷包蛋,馬上開心地端起來吃,但咬了一口發現味道不對隨即吐掉,一旁的妻子神色又相當慌張,逼問之下才揭露整起事件,氣得報警處理。

離奇的是,由於李男事後並沒有出現任何身體不適的症狀,公安局人員覺得很奇怪,進一步追查反而揪出另一起案外案;原來,蔡女購買的老鼠藥是劉姓業者自己用農藥分裝而成的仿冒品,不屬於劇毒性的藥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