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在吃為什麼都是我在胖?瘦子們都有5個生活習慣

TEXT/ELLE Royal,Eva Lin PHOTO/instagram @karliekloss、@gigihadid、@stellamaxwell、@victoriassecret、Victoria's Secret Facebook

ELLE美國版文章的標題斗大寫著「6 Things Skinny Bitches Do Every Day」說白話就是那些美女瘦子到底每天都做了什麼?文章敘述美國版編輯好友就是其中一位美女瘦子,於是ELLE美國版編輯就跟著她這位瘦子朋友加入知名健身教練Bateman創立的運動教室SBC,在教室中可以發現每個人都像是超模一般,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身材,而她更發現這些瘦子們都有的共同生活習慣…

睡前先想好隔天的早餐

早餐盡量往高蛋白質、熱量較高的方向做準備,教練Bateman表示:「在忙碌的早晨,妳只需要將前一晚留下的剩菜加熱,再加上高蛋白、雞蛋、鮭魚還有白肉,另外,菇類、辣椒、薑、檸檬還有熱水也都是保持身材的好食材。」

擁有晨間性生活

很多人一定納悶,為什麼一定要在早上做愛?教練Bateman解釋,大多數的人在晚上時都覺得很累、只想休息、沒有激情;相反的,當妳早上意識還不是很清晰時,這將會幫助大腦甦醒,而且,在妳出門工作前「做運動」也能大大降低腎上腺皮質素。

不要浪費一小時在健身房做有氧運動

教練Bateman透露:「只做一小時的有氧運動就等同妳到紐約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花一小時看藝術品一樣!考慮一下改做攀爬、短跑等爆發式的增強訓練!在減肥的路途中,厭煩、懶惰絕對是最大的敵人,持之以恆最重要喔!」

午間小憩

根據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午睡10至20分鐘,便非常有利於提振精神、燃燒脂肪!教練Bateman也鼓勵大家在晚上10點前就寢。

運動後,避免攝取含有果糖成份的食物

如果妳真的想戰勝體脂肪,就必須提升意志力!在運動期間或之後不要喝含糖飲料。那到底要怎麼吃才能把減脂效果提升到最高呢?教練Bateman說:「喝杯有機黑咖啡淋上椰奶,再加一點杏仁;而運動後最好的選擇則是魚肉、瘦肉、酪梨或綠色蔬菜。」



這些食物讓你跟小腹說再見!

1. 醃製蔬菜,如酸菜
2. 酸乳酪
3. 發酵奶油
4. 蘆薈
5. 大骨湯
6. 黃瓜
7. 益生菌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小珍又變更瘦了!貼身健身教練透露珍妮佛勞倫斯的【瘦身好習慣】

7個方法讓你的健身效果瞬間倍增

瘦了20幾公斤!麥特戴蒙一天只吃一種食物⋯

關鍵字:

ELLE, 瘦身, 生活習慣, 飲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