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太寵2歲女兒 12歲兒問「我到底是不是親生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結婚14年的宋逸民與陳維齡今(7日)一同出席活動。他們目前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宋逸民坦言自己是女兒控,但也讓12歲的兒子覺得自己「失寵」,兒子甚至還曾打地去問陳維齡「我到底是不是爸爸親生的」,讓夫妻倆哭笑不得。

宋逸民硬把12天法國行壓到7天。(圖/源礦娛樂提供)

▲宋逸民相當疼愛女兒喬妹。(圖/源礦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維齡打趣地說,宋逸民因非常疼愛女兒,讓兒子「從吃醋到現在已經心死了」。宋逸民表示,有跟兒子說過不要跟妹妹計較,因為小時候都受過「同等待遇」。不過陳維齡坦言,「我是覺得有點不公平,因為小孩2歲正可愛,一個2歲的去跟青少年比⋯。」

▲宋逸民與陳維齡。(圖/記者許逸群攝)

▲宋逸民與陳維齡今在保養品發佈會上曬恩愛。(圖/記者許逸群攝)

因為宋逸民的寵愛,女兒也相當黏他。陳維齡笑說,女兒不知跟誰學的,每當宋逸民要出門時,女兒還會哭倒在門口,讓她與兒子默默地在旁翻白眼。宋逸民開玩笑地說,「所以生兒子做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