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10周年見面會驚喜 穿「出道打歌服」粉絲瞬間淚崩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慶祝出道10周年,上周末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特別換上2007年出道時的打歌服,讓跟隨她們多年的死忠飯淚崩。更有網友製作出2007年與2017年同一首歌曲的比較版本,粉絲驚呼十年來「居然沒有變」!

▲少女時代十周年粉絲紀念見面會。(圖/翻攝自徐玄IG)

▲少女時代舉辦十周年粉絲紀念見面會。(圖/翻攝自徐玄IG)

少女時代5日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GIRLS’ GENERATION 10th Anniversary Holiday to Remember》,演唱了包含出道主打歌曲《再次重逢的世界》到最新專輯主打歌《All Night》、《Holiday》,多首經典好歌讓參加的粉絲回味無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十周年粉絲紀念見面會。(圖/翻攝自徐玄IG)

▲少女時代表演新專輯歌曲。(圖/翻攝自徐玄IG)

不僅如此,少女時代更是換上當年的打歌服出場,不僅依然青春洋溢,支持她們多年的粉絲更是一秒被勾起許多回憶,瞬間哭翻,演唱包含《少女時代》、《Tinkerbell》、《Ooh La-La!》等正規1輯內的歌曲。

▲少女時代十周年粉絲紀念見面會。(圖/翻攝自徐玄IG)

▲少女時代表演2007年正規專輯歌曲。(圖/翻攝自徐玄IG)

更有粉絲製作出2007年與2017年版本的《Ooh La-La!》比較影片,下方留言全都是「居然沒有變」、「現在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連粉絲也表達了十年不變的支持。

▲少女時代十周年粉絲紀念見面會。(圖/翻攝自徐玄IG)

▲少女時代陪伴粉絲走過10個年頭。(圖/翻攝自徐玄IG)

▼網友製作2007與2017年同一首歌表演版本。(影片來源:YouTube 윤곰,如遭刪除請見諒。)

▼少女時代10年前的打歌服。(影片來源:YouTube SMTOW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