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珊瑚是我們的資產」…大馬柔佛蘇丹潛水種千株珊瑚

▲▼馬來西亞柔佛州蘇丹參與珊瑚礁修復工程。(圖/翻攝自Sultan Ibrahim Sultan Iskandar粉絲專頁)

▲柔佛州蘇丹參與珊瑚礁修復工程。(圖/翻攝自Sultan Ibrahim Sultan Iskandar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蘇丹伊布拉欣殿下(Sultan Ibrahim Iskandar)在7日早上與42位潛水員一同潛入夢丁宜島(Pulau Mentinggi)水中,種下1200株珊瑚,并親自見證此創舉被列入大馬紀錄大全內。

據《東方日報》、《中國報》報導,蘇丹伊布拉欣殿下在7日早上出席由大馬海洋公園慶祝10週年所舉辦的珊瑚礁修復工程,與42名潛水員一同潛入夢丁宜島水中,在20個由聚氯乙烯(PVC)所搭建的架子上種下1200株珊瑚幼苗。修復珊瑚礁工程在大馬6個地區展開,共種下7200株珊瑚幼苗,創下大馬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丹伊布拉欣在活動後呼籲,雖然他只潛了約15公尺的深度,但他看到許多珊瑚遭到破壞,海底也佈滿玻璃瓶等垃圾,「一同照顧我們的珊瑚,這是我們的天然資產」。他也承諾會在兩年後重回該地,視察珊瑚種植的成果。

▼珊瑚礁修復工程種下7200株珊瑚幼苗,創下大馬記錄。

▲▼馬來西亞柔佛州蘇丹參與珊瑚礁修復工程。(圖/翻攝自Sultan Ibrahim Sultan Iskandar粉絲專頁)

關鍵字: 柔佛蘇丹珊瑚馬來西亞大馬要聞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