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為爭節目老大吞紙條 楊子儀傻眼:你怎這麼綜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本周《食尚玩家-就要醬玩》起來元老級的哈孝遠、AJ和初次在節目亮相的楊子儀擔任主持。為了搶奪「就要醬玩」老大寶座,3人在基隆玩起闖關遊戲來決勝負,以抽籤決定每一關卡使用的交通工具,過程中逗得場邊民眾笑聲連連。

▲《食尚玩家》哈孝遠、AJ和楊子儀。(圖/TVBS提供)

▲《食尚玩家》哈孝遠、AJ和楊子儀。(圖/TVBS提供)

比賽一開始,抽中搭公車的哈孝遠暗自開心有冷氣吹,但是在發現搭公車是最慢抵達的交通工具後,除了苦嘆籤運不好,竟開始出奧步,偷拔楊子儀乘坐的機車鑰匙。出乎哈孝遠意料的是,楊子儀也不是好惹的,竟在腳踏車上動手腳「回敬」哈孝遠,讓他崩潰大喊「不能弄落鍊啦,你這樣我不會修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尚玩家》哈孝遠、AJ和楊子儀。(圖/TVBS提供)

▲哈孝遠、AJ和楊子儀必須靠抽籤決定使用什麼交通工作。(圖/TVBS提供)

這種「報老鼠冤」的劇情不只如此!當楊子儀再度幸運抽到「攔機車」卡,一旁哈孝遠則衝上前,使盡招數趕走他身旁的機車騎士,一把搶走楊子儀手中寫有闖關地址的紙條,甚至見情況不妙,當眾吞下楊子儀的紙條,令留在原地的楊子儀無奈大叫「你要給我地址啊」,誇張行徑笑翻眾人。

到了店家後,哈孝遠還上演綜藝梗,突然表現出身體不適,當大家都擔心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他竟咳出之前吞下的紙條,讓楊子儀哭笑不得,直呼「你怎麼這麼綜藝啊」。無厘頭的攻防戰逗得眾人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