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偷一條魚!貓咪遭老闆砍斷雙腿 痛苦倒地不斷掙扎

▲▼只是偷一條魚!貓咪遭老闆砍斷雙腿 痛苦倒地不斷掙扎(圖/Animal Cruelty Exposed)

▲Hero把拔趴在地上,給牠親親。(圖/Animal Cruelty Expose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如何正確對待動物,許多人似乎還沒有這樣的觀念。印尼一隻名叫Hero的貓咪,幾年前溜進一家餐廳偷魚吃,結果慘遭老闆砍斷兩條前腿,痛苦地倒在原地掙扎。還好一對好心夫妻Mariah和Harey救了牠,並耐心教導牠用後腳走路,重新找回身為一隻貓咪的自信。

印尼過去曾有這樣的傳統私刑,凡是偷竊者一律砍斷雙手,讓人沒機會再行竊盜之罪。雖然這荒唐又野蠻的行為,已經漸漸被當地排斥,但餐廳老闆仍選擇以殘暴的方式對待動物。Hero偷跑進店裡偷了一條魚,結果就被老闆砍斷兩條前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Hero倒在地上痛苦掙扎,所幸被Mariah和Harey拯救,將牠帶回家治療與照,並取名為Hero。幾個月後,有了爸爸媽媽的陪伴和照顧,Hero也學會了如何用兩隻後腳行走,或許過去的可怕回憶永遠忘不了,但牠知道從那時候開始,不用再擔驚受怕了。

▼Harey多年前曾接受訪談,他同時還照顧許多受傷的貓咪。

關鍵字: 喵星人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