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黏兒狂魔」一天不見!嬌嗔:他會不會生我氣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白歆惠(白白)和香港富商男友唐堂交往4年多,去年6月在香港產子,目前重心都放在家庭生活,她7日難得回台參加保養品活動,一顆心都在懸著,「感覺離開他一天,會錯過好多事情,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我的氣。」

▲白歆惠難得返台出席活動 。(圖/公關提供)

▲白歆惠難得返台出席活動 。(圖/公關提供)

白歆惠現在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只要離開1天就覺得時間很長,她現在是趁兒子午睡的時候,才會去做她的事情,只要兒子一醒來,她就要出現在面前,不想錯過成長每一刻,目前工作都盡量慎選,更何況是拍戲,最短也要離開2個禮拜,她笑說「我可能會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惠難得返台出席活動 。(圖/公關提供)

▲白歆惠靠食補保養,重新全放在小孩身上。(圖/公關提供)

白歆惠一切兒子為重,不擔心老公吃醋,爆料老公也是半斤八兩,「他也會說『小朋友有沒有想我?』成為夫妻最常的話題。」至於生第二胎打算,她說,就是順其自然,沒有特別吃中藥補身,不過每天早上都會煲湯養身,現在也不喝冰水,從食補做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