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四肢突長滿紅疹! 纏身2週診斷「玫瑰糠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心如和霍建華幸福完婚,並且育有一女,沒有停下事業腳步,投入八大《我的男孩》拍攝工作,最近身體及四肢卻突發性長滿紅疹,剛開始誤以為是過敏,過了一個星期去看醫生,檢查後才知是一種皮疹叫「玫瑰糠疹」,「慶幸沒有長在臉上,但手部特寫鏡頭暫時先不能拍。」

▲《我的男孩》林心如拍戲長滿「玫瑰糠疹」。(圖/八大提供)

▲林心如力邀好友Melody友情客串。(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玫瑰糠疹」纏身近2週,一開始長在肚子上,因為最近天氣高溫炎熱,拍戲時穿牛仔褲又別上mic很燙,很容易發癢,現在則是在手跟腳,醫生說要6到8週才會好,不用吃藥也不用擦藥,現在只要勤擦乳液、加強保濕,她也慶幸戲服是長袖可以遮住。

▲《我的男孩》林心如拍戲長滿「玫瑰糠疹」。(圖/八大提供)

▲林心如拍戲長滿「玫瑰糠疹」。(圖/八大提供)

目前戲開拍2個月,林心如身兼製作人,找來圈內好友Melody友情客串,「非常謝謝Melody在首集中客串,她剛從美國回來,還在調時差。」Melody覺得角色戲份剛剛好,不用太費力氣,林心如搭腔:「對啊演妳自己,一位不會做家事的女明星。」Melody替自己辯解,「這次去美國我都洗碗、洗衣服、吸地,尤其吸塵蟎我最會了。」至於料理部分,林心如說要和Melody多學習,曾品嚐過一道磨菇菜,嗆辣夠味,讓她念念不忘,想學起來擺在冰箱裡,隨時當下酒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