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放話:開口你會被社會埋葬 希澈下跪「做錯什麼」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出道滿十周年,7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積極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像是在《認識的哥哥》中,她們遇上同門師兄金希澈,因為私下很熟,互握有對方秘密,讓天不怕地不怕的「希大人」跪地求饒了,秀英則放話「一開口你就會被社會埋葬」,師兄妹間一來一往的鬥嘴,讓主持群一旁看得津津有味。

▲▼秀英放話:開口你會被社會埋葬 希澈下跪「做錯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少女時代出演《認識的哥哥》,師兄金希澈下跪問「我做錯了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片一開始,就見金希澈跪在少時面前,他笑笑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秀英代表回應「我們閉口不提,你也自己看著辦閉嘴」,讓他瞬間收起笑容,一旁的姜虎東(姜鎬童)也瞪大了眼。

▲▼秀英放話:開口你會被社會埋葬 希澈下跪「做錯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秀英放話「一開口你會被社會埋葬」。(圖/翻攝自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但畢竟是同門師兄妹,私下感情很要好、會互相開玩笑,加上金希澈超敢說的個性,接著開口「該說到什麼程度呢」回擊少時,秀英則回敬「只要我說關於你的一件事情,你就會被社會埋葬的」,透露出手上握有對方的秘密,讓上一秒還皮皮笑著的他瞬間瞪大了眼,一來一往雖火藥味越來越濃,卻也看得出兩方好感情。另外,節目中也少不了尬舞的時間,該集還未播出就引起矚目,完整內容將於12日播出。

▼少女時代上《認識的哥哥》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