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古蹟前..眼鏡男大秀赤裸肉體 PO網遊走觸法邊緣

▲眼鏡男在Tumblr上PO出多張赤裸照,地點在台北市北門廣場。PO照時間在7月26日,當時北門整修尚未完工。(圖/翻攝自Tumblr)

▲眼鏡男在Tumblr上PO出多張赤裸照,地點在台北市北門廣場。(圖/翻攝自Tumblr)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知名社群網站Tumblr上出現一系列眼鏡男大秀赤裸肉體照片,地點還是在歷史古蹟台北市北門廣場前。一會雙手遮住重點部位,一會又高舉到頭頂,秀出精實好身材及生殖器。有網友仔細看,發現拍攝當下北門正進行整修。轄區警方表示,已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而這樣的行為若經舉報,恐有妨害風化嫌疑。

根據網站上資料,PO網時間應在上個月26日,屬名「高雄暴露奴」的帳號,PO出多張北門前的留影照。看來北門正在進行整修、泥沙、磚頭、推車等工地工具都入鏡。而該名裸男帶著眼鏡,長相斯文,身材高挑精實,不排除有人協助拍攝,關注人數5000多人。

仔細觀察,帳號下多張照片除了北門外,還有許多是裸露用繩子綑綁的SM照。更令人訝異的是,部分SM照中,竟然有男子穿著替代役制服,敞開胸膛被五花大綁。

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或檢舉,還無法確認正確拍攝時間,正了解PO網者資料,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而這樣在公眾場所全裸拍攝的行為,若經舉發,可能會有妨害風化疑慮,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也呼籲民眾,若有發現類似狀況發生,應立即撥打110通報。

▲眼鏡男在Tumblr上PO出多張赤裸照,地點在台北市北門廣場。PO照時間在7月26日,當時北門整修尚未完工。(圖/翻攝自Tumblr)

▲網友發現拍攝時,北門尚未完成整修。(圖/翻攝自Tumbl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