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拿店家餐盤餵毛小孩! 網轟:超噁,主人沒公德心

▲一名女子將餐廳的碗盤直接給狗食用。(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將餐廳的碗盤直接給毛孩使用。(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許多餐廳推廣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用餐,但有網友目擊一名女子將食物直接放在顧客用的餐盤上餵食狗狗,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認為應該要自己帶專用碗盤才對,不然大家都這樣做,誰敢用店內的餐盤。網友看了都說,「噁心」、「直接餵食真的有疑問,又不是免洗餐具」。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由於她養了很多毛小孩,有時也會帶著牠們一起到餐廳用餐,雖然覺得大家不一定接受,還是「會自己帶碗及食物,以不打擾他人為主」,但發現有人「直接用店內餐盤餵食,真的會影響他人的食慾」。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灰衣短髮女子用筷子將食物夾至小餐盤中,再放到椅子上給狗狗食用,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沒辦法接受」、「我覺得這樣很不衛生」、「人狗共餐可以,但是餐具要分類使用」、「沒水準」、「毛小孩無罪,但這個主人也實在太沒有公德心了吧」、「不要店家給妳方便妳當隨便」。也有人質疑為何當下不制止這樣的行為,其他網友則回,「她都敢這樣做了,勸阻有用嗎?店家都不敢說什麼了,客人去勸阻會不會起爭議」、「我不敢阻止,但我也不敢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