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暖男無誤!歐巴馬收到婚禮喜帖 回函讓女網友放聲尖叫

▲暖男無誤!歐巴馬收到婚禮喜帖 回函讓女網友放聲尖叫。(圖/達志影像、翻攝自96_brooke推特)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左),暖心回應女網友婚禮請帖。(圖/達志影像、翻攝自96_brooke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剛卸任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執政期間為美國做出不少貢獻,超親民的他時常放下總統身份與民眾做互動,當歐巴馬還是總統時,美國一位媽媽將女兒婚禮喜帖,寄給在白宮歐巴馬夫婦,原本是個隨性舉動,沒想到他們卻親自回函祝福,讓女網友放聲尖叫。

▲暖男無誤!歐巴馬收到婚禮喜帖 回函讓女網友放聲尖叫。(圖/翻攝自96_brooke 推特)

▲女網友收到歐巴馬夫婦回函後,開心在推特上po照片。(圖/翻攝自96_brooke推特)

美國女網友Brooke,在個人推特上po出一張來自白宮重要信件,她附註「我媽將婚禮邀請函寄給歐巴馬夫婦,沒想到我拿到來自他們回函,放聲尖叫中」,信上寫著歐巴馬夫婦對Brooke祝福,並在信最下面,附上兩人簽名。

歐巴馬夫婦這暖心舉動,引起網路大肆討論,有網友回應之前小孩剛出生時,歐巴馬也曾給予祝福,讓網友紛紛留言「也太溫馨」、「小小舉動讓人感到暖心」、「超親民總統」、「好喜歡他」、「川普可能會恭喜你,然後跟你要郵資」。

▲暖男無誤!歐巴馬收到婚禮喜帖 回函讓女網友放聲尖叫。(圖/翻攝自96_brooke 推特)

▲女網友媽媽搞笑回應,稱自己並沒有將婚禮喜帖寄給川普。(圖/翻攝自96_brooke推特)
 

▲暖男無誤!歐巴馬收到婚禮喜帖 回函讓女網友放聲尖叫。(圖/翻攝自1Rae_XO推特)

▲另一名網友回應推特文,po出歐巴馬夫婦對自己剛出生小孩祝福。(圖/翻攝自1Rae_XO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