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滿到「爬上」馬桶...牆壁滿滿黃垢 超噁房客讓人秒罵X

這照片有味道,超噁房客讓人拳頭都硬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照片有味道,超噁房客讓人拳頭都硬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爛房客!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數張房客搬走後的照片,整間套房根本都被垃圾「填滿」,馬桶邊全是吃完的泡麵碗、寶特瓶,已堆得跟小山一樣高,髒亂不堪的模樣讓原PO和網友都超傻眼,不少人都直接飆罵三字經。

先前曾傳出許多房客退租後,惡意將環境弄到無敵髒亂的狀況,但類似情況還是不斷發生!從數張照片可見,這間房間根本變成垃圾山,廁所堆滿吃完的便當、空寶特瓶、飲料罐和一堆有汙漬的塑膠袋;原PO就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當你住戶搬走,門打開的景象,你會改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誇張的是,根本連可以踩進去的空間都沒有,垃圾甚至都已經「爬上」馬桶,且仔細一瞧,客廳地板和牆壁也是滿滿汙垢,令人傻眼!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先來一串三字經」、「金胎勾」、「好噁心」、「租屋真的要碰運氣」、「太...誇張」、「確定是租給人嗎」、「這年頭房東真難當」。

這照片有味道,超噁房客讓人拳頭都硬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照片有味道,超噁房客讓人拳頭都硬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