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被性侵了」醉女求救講錯地點 警方來遲只能怪自己

「要被性侵了」醉女求救講錯地點 警方來遲只能怪自己。(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李女喝醉後,慘遭趙姓男網友拉到草叢性侵。(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蚌埠警方近日凌晨接到報案電話,一名女性表示「我要被性侵了」,警方立即前往位於「西門」的現場卻沒有任何發現,後來好不容易再聯絡到受害人,才發現對方講錯地點,其實是在「東門」,趕到正確的案發現場時已經太遲,讓剛完成性侵的男子早就「提著褲子」逃跑了。

警方表示,趕到現場沒發現女子身影,便趕緊再與對方聯絡,可是電話卻打了十幾通都沒人接,等到凌晨3點14分才接通,但女子說話仍迷迷糊糊的,讓警方判斷她可能說錯地點,仔細詢問附近有什麼景物時,才確認女子其實是在山水華庭的東門附近。

警方趕到現場,在灑水車附近草叢發現了李姓女子的身影,酒醉的她整個人臉朝下趴在草叢上,嘴裡一直念著自己被趙男性侵,還看到對方提著褲子逃離現場。警察張小毛表示,李女稱自己跟朋友去唱KTV時喝醉了,被微信朋友圈的趙男搶送回家,卻是拉到草叢進行性侵,事發當時李女還保有意識拼命抵抗,但因酒醉無力還是讓對方得逞。趙男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待進一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