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布基尼游泳被嗆「污染泳池」 還要她賠1.7萬清潔費

穿布基尼游泳被嗆「污染泳池」 還要她賠1.7萬清潔費。(圖/翻攝自「CCIF」推特)

▲女子因為穿布基尼被禁止游泳,還要付萬元清潔費。(圖/翻攝自「CCIF」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馬賽一名穆斯林女子因為穿布基尼(burkini)下水,被人嗆說是在「污染泳池」,業者不但當場要求她離開,事後還要索取490歐元(約新台幣1.7萬元)的清潔費用,讓她感到又羞又怒,竟然有人因為穿布基尼就歧視排擠她。

法國聯合打擊伊斯蘭恐懼症組織(CCIF)2日在推特上指出,居住在馬賽的穆斯林女子法迪拉(Fadila),上月21日穿著布基尼到居住大樓的公共泳池游泳,她的丈夫後來卻接到大樓管理者電話,要她以後都不能再穿布基尼來這游泳,還說因為得抽乾泳池進行清潔,所以他們得支付清潔費用。

法迪拉向CCIF表示,「這讓我感到震驚,因為當時沒有任何人出面阻止我做任何事,沒想到因為布基尼,人們可以變得這麼邪惡」,然而大樓管理卻說,當時有工作人員出面請法迪拉離開,但被拒絕了,雖然這對夫妻拒絕支付帳單,該費用已經直接從他們的帳戶中扣款。CCIF則強調,布基尼的設計就是泳衣材質,穿著下水並不會造成衛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