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廣告惹醫界怒火 迅速下架致歉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 。(圖/本報資料照)

▲遠雄人壽推出一形象廣告惹爭議,造成醫界人士強烈不滿,隨即下架致歉。圖為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遠雄人壽近日推出一保險形象廣告,但廣告拍攝手法卻有惡意污衊醫療人員的意涵,引起醫療人士的強烈反彈,據了解,壽險公會與保險局也相當重視此事,而為平息眾怒,遠雄人壽也緊急將廣告下架,並對影片造成醫療人士誤解,表示歉意。

遠雄人壽此形象廣告以歌仔戲曲呈現,有醫界人士認為廣告有帶給民眾「如果沒錢,醫師不會替你治病」的印象,給人有惡意污衊醫療人員的感受,因此強烈表達不滿,而目前該廣告影片已從YouTube下架。

據了解,醫界人士紛紛在臉書上串聯要求YouTube下架影片,而此風波也引起保險犯罪防制中心的關注,在緊急連絡後,壽險公會和保險局也依序和遠雄人壽聯繫及溝通,而遠雄人壽也做出盡速處理的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