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元配「2年為他墮過3次胎」 小三傳38段鹹濕對話挑釁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郭女當上劉姓老闆的小三後,傳訊息怒嗆元配,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郭姓女子當劉姓老闆的小三後,傳訊息怒嗆元配,「他把妳當隱形人,完全對妳沒興趣」,還將2年來偷情的鹹濕對話截圖傳給劉妻,想藉此逼他們離婚,讓劉妻氣得一狀告上法院。高等法院依通姦罪判郭女1年、劉男10月徒刑。

判決指出,劉姓夫妻平時感情不陸,郭女在104年6月10日時,使用劉男的臉書帳號密劉女,「我們一起已經兩年多了,我還為他拿了3個孩子」、「連拿小孩後,他還是要,經期也是要」、「剛剛通電話,他把妳當隱形人,沒跟妳同床,也完全對妳沒興趣」等話語挑釁。此外,郭女還將兩人LINE中的38段鹹濕對話,如「我要你,還有你的下面」、「X,又硬了」,截圖一併傳給劉妻。

劉女氣得將劉男、小叔及公公找來,召開家族會議。劉男也當場坦承有和郭女發生性行為,並在交往期間帶她墮過3次胎。事後,劉男卻在庭上供稱,對話紀錄是他自己發送的,因為想和妻子離婚才編造謊言,其實和郭女並沒有婚外情的事實。

法官表示,郭女2014、2015年間卻有3次墮胎紀錄,和對話內容相符,此外,雖劉男辯稱此事全他一人所為,但對話中的性暗示及語氣,卻屬於女性用法,認定兩人有情侶關係,因此依通姦罪判郭女1年、劉男10月徒刑,皆可易科罰金定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