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搭公車遭「抓奶」蹲地痛哭 嫌犯:她太漂亮了!

▲17歲少女公車上遭襲胸,崩潰蹲地大哭。(圖/翻攝自梨視頻)

▲17歲少女公車上遭襲胸。(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衢州一名17歲女孩7月28日早晨搭公車時,突然遭一名25歲男子襲胸,並且抓完就跳下車逃跑,等她稍微回神後,崩潰得蹲下大哭,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循線捉住了這名變態癡漢。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戴眼鏡的男子於7月28日上午8時許上車,接著往後走到後車門旁邊的位置,與一名17歲女孩並列,不斷偷喵著對方,等到公車到站停下後,他突然伸手抓了女孩胸部一把,接著迅速逃下車逃之夭夭。

▲17歲少女公車上遭襲胸,崩潰蹲地大哭。(圖/翻攝自梨視頻)

▲少女崩潰蹲地大哭。

警方透過監視器以及公車刷卡記錄,鎖定了吳姓嫌疑犯,並且逮捕到案,嫌犯向警方坦承,在公車上看到被害女子,猶豫要不要搭訕,在要下車的時候,決定轉頭摸一把,因為「長得太漂亮,一時頭腦發熱,做出了愚蠢的行為」。

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