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塞車爆氣…攔車嗆聲又打人 惹毛「滿車」休假員警GG了

▲山路逼車又揮拳 酒駕男惹毛滿車休假員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駕男逼車又打人,滿車休假員警全怒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6日一名休假楊姓員警駕駛箱型車,滿載土城警分局休假同仁一起參加自強活動,下午5時許返程行經添福路時遇上塞車,因為車速過慢導致後方一名酒駕39歲江姓男子不滿。江男隨後不但夥同友人包夾攔車,並且下車嗆聲、揮拳攻擊楊員臉頰,江男隨後也被警方依強制、傷害及公共危險罪嫌逮捕送辦。

根據了解,江男6日下午開車與友人到大豹溪旅遊,結果傍晚5時許返程時遇上塞車不耐,沿途猛催油門見縫就鑽趕路,最後在添福路30-1號前開到楊員後方猛按喇叭,隨後不滿楊員車速過慢,竟在超車後與其友人前後包夾攔車,還要楊員下車講清楚。

江男待楊員下車後就咆哮說「開這麼慢,不知道我們在趕路嗎?」、「為什麼不讓路?」等語,並且馬上就揮拳毆打楊員,雙方因此發生激烈衝突,車內其他員警見狀立刻報警,並且下車勸阻將2人拉開。三峽警方抵達現場後,當場把所有人帶回警局偵訊。

三峽派出所警方表示,楊員是土城警分局城派出所巡佐,當天休假與派出所同仁一起去大豹溪參加自強活動,沒想到會遇上惡意攔車衝突。另外,警方偵訊江男時發現對方有酒味,實施檢測後酒測值為0.29,全案依強制罪、傷害罪、公共危險罪嫌把江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