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T-BOLAN再會粉絲《一直為了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感動且期待的再會~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T-BOLAN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T-BOLAN官方網站

睽違了21年之久,這個在九零年代曾經引領風騷的Being系搖滾樂團「T-BOLAN」如今又有新作品。♪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新曲「ずっと君を」(一直為了你)收錄在他們即將於8月16日推出,並且是首度由樂團成員所選出的精選輯作品「T-BOLAN ~夏の終わりに BEST~LOVE SONGS+1&LIFE SONGS」裡,此外也收錄了「すれ違いの純情」「マリア」等經典歌曲的不插電演唱版本及經典影音DVD,要送給許多引頸期盼他們再次付出的粉絲朋友們。

由於主唱「森友嵐士」因演唱過度而造成的心因性聲音失憶症,經過長達十多年的心理治療及克服陰影之後,這才有了再次演唱及錄音的可能,也才能夠讓人在聽到如此誠摯且火燙的抒情搖滾,而在這兩年間,他也重新號召了當年的樂團成員們重新聚首,並在今年夏天推出這張精選輯,同時也將以「再會」為題,與長年支持他們的歌迷們在演唱會上相會,而這首新曲以簡單的鋼琴旋律為基礎,所要表現得即是他們要以最簡單直接的音樂元素和獨有的特色來告訴支持他們的歌迷們,T-BOLAN回來了,那個熱烈與感動也一起回來,一起回到這2017的夏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