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戴鑽戒捧花告白!胡宇威剛好沒聽到..,卻讓全場尖叫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胡宇威睽違2年多到中南部舉辦簽唱會,除了台灣歌迷,更有許多來自香港、澳洲、甚至加拿大的粉絲都到現場支持,讓他台南及高雄場共簽了800張,簽名簽到手軟。其中還有男性粉絲向胡宇威告白,只見他特別戴上戒指、拿著愛心巧克力,還秀出手上鑽戒說:「我想跟你結婚」,最後胡宇威給他一個大擁抱,全場尖叫。

▲▼胡宇威舉行簽唱會。(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胡宇威舉行簽唱會。(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簽唱會意外爆增許多男粉絲到現場,其中一位男粉絲特別精心打扮,穿西裝、打領帶到現場,手上還特別戴上戒指、拿著愛心巧克力跟胡宇威求婚示愛。男粉絲在簽名時不但清唱胡宇威的歌《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還送上愛心巧克力、秀出手上鑽戒說想跟他結婚,沒想到忙簽名的胡宇威沒聽見他說話,對他微笑後還給對方一個大擁抱,讓台下女粉絲尖叫不已。

▲▼胡宇威舉行簽唱會。(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胡宇威中南部簽唱會簽了800張。(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胡宇威這次中南部簽唱上,每場幾乎簽了500多張EP,其中有歌迷一口氣抱了100張EP到台上讓胡宇威簽名,此外還送上「撒隆巴斯」貼布給胡宇威,就是怕他簽名簽到手酸,讓胡宇威笑說:「你們好棒!真的太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