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飛撲美女主播筆當逗貓棒玩瘋 爸無奈:我的電視QQ

小貓帝帝忙著和氣象主播王淑麗玩。(圖/網友崔惟楷提供。)

▲小貓忙著和氣象主播玩。(圖/網友崔惟楷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台北網友崔惟楷近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他家一隻名叫「帝帝」的小貓,看到電視台氣象主播正在報新聞時,整個身體飛撲到螢幕上,還把她手上的筆當成逗貓棒,大玩特玩!讓爸爸無奈直呼,「不能好好看電視嗎?」

畫面中,主播正在播報颱風的總雨量預估,一旁的帝帝也不得閒,不僅整個身體飛撲到螢幕上,只要主播手上的筆指到哪邊,牠就會跟到哪邊,似乎把筆當成逗貓棒一樣玩耍。影片一出網友笑說,「電視裡外都很忙」、「你也懂颱風?」、「懶得陪貓玩轉氣象台就對了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帝帝爸爸表示,平常好動的帝帝就對會移動的玩具情有獨鍾,除了逗貓棒和雷射筆之外,牠也喜歡追電視上的字幕,尤其是轉到新聞台的時候,因為畫面會出現跑馬燈,帝帝就會變得特別興奮!

小貓帝帝忙著和氣象主播王淑麗玩。(圖/網友崔惟楷提供。)

▲萌貓帝帝,和牠的玩具「女友」~

目前才四個月大的小貓帝帝,是一隻超黏人的小男生,帝帝爸爸說,牠平常最喜歡被他按摩,還有一隻心愛的白貓玩偶做伴,彷彿是牠「女友」。不過年紀還小的帝帝,似乎仍會想念母親,因此會把家中一條虎紋毛毯當成母貓,除了會在上頭做出喝奶時的踩踏動作,牠還會邊發出吸吮的聲音。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見諒。

不能好好看電視嗎 你是有什麼問題 這不是逗貓棒啦 #帝帝的日常 #deeedeeecat

崔惟楷貼上了 2017年8月2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帝帝主播王淑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