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趙薇合開餐廳吵翻! 「你的智商高得我驚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張亮、周冬雨和靳夢佳演出,每個人各司其職一起營運餐廳,不過就在實際營運之時,身為20年好友的趙薇和黃曉明為了營業理念的不同而吵起架來了。

▲大陸新節目《中餐廳》。(圖/翻攝自《中餐廳》微博)

▲大陸新節目《中餐廳》。(圖/翻攝自《中餐廳》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一直以最和善的態度對待客人,以和為貴又大器,但過於貼心的服務就引起了導火險,他不僅送了檸檬水,還拿了披肩跟客人說「這給你們」,另外在幫忙點餐的時候也沒有推薦套餐,「如果你們人多不愛點套餐,行,那我覺得你們單點吧」。

但因為溝通上的不良,趙薇再次確認到底是單點還是套餐時,發現結果是單點,這樣精心準備的例湯就白費了,「他們單點就沒有湯了」,一旁的黃曉明忙於自己手上的工作瀟灑地說:「就給他們吧。」她聽到這句話就開始表達了不滿,「那什麼都給,曉明,咱們真的,我們辛苦做完每次都給人打折,你這不是你送東西嗎?又打折,勞動跟付出你要等價嘛。」

▲黃曉明和趙薇因誤會吵架。(圖/翻釋自騰訊視頻)

▲黃曉明和趙薇因誤會吵架。(圖/翻釋自騰訊視頻)

就在張亮的建議之下,趙薇去問客人需不需要例湯但被婉拒,一走回廚房就說:「曉明我們明天就都學你,我們所有東西都送。」黃曉明覺得十分委屈、皺著眉頭否定自己並沒有一直送東西,最後又看見對方向客人說要送茄汁大蝦,更是一臉不能理解,一走回廚房就衝著對方問「我送啥了」。

雖然只是表達上的誤會,但黃曉明解釋的時候得到一句「那我們看回放」,他也滿是無奈地回答「好,我們可以看回放,但我真的沒有送的意思」,廚房的氣氛也瞬間變得尷尬。他嘆了口氣主動先低頭表示「如果我說了送這個字,我跟你道歉,但是我不是那個意思」,後來經由張亮提點「是說一人給一碗」,但在他的思考裡給不等於送,因此一觸即發直接吵起來了。

黃曉明和趙薇一起收桌過程中,被念了一句「你的智商高得我都驚呆了」,不停嘆氣之後也選擇開始忽視對方,就連要拍照也是臭臉,好在後來他們說開了以後又回到平時的氣氛,也讓網友感嘆雖然因為是20年朋友可以有話直說,但朋友之間還是不好一起做生意。

▲黃曉明和趙薇因誤會吵架。(圖/翻釋自騰訊視頻)

▲黃曉明和趙薇合好。(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