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生唱田馥甄歌 網驚:以為是HEBE本人!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歌唱節目《2017快樂男聲》這陣子在大陸熱播,19歲參賽者尹毓恪以空靈美聲獲得許多關注,許多人更以為他是女兒身,近日在節目中演唱田馥甄的《念念有詞》,迷幻風格聽得網友如癡如醉,也有不少人表示「很有HEBE本人的感覺」。

尹毓恪演唱《念念有詞》。(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Youtube/2017快乐男声-超级女声官方频道)

▲尹毓恪演唱田馥甄的歌,被認為有唱出原唱的「慵懶感」。(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Youtube/2017快乐男声-超级女声官方频道)

尹毓恪日前在節目中演唱田馥甄《念念有詞》,輕細又不是無力的聲音,完美詮釋「電子迷幻」的風格,時而唱、時而呢喃,奇特的表演方式令網友聽得如癡如醉,不少人大讚他的唱歌技巧自然、呼吸控制得宜,也有表示乍聽之下「以為是田馥甄本人」,不過現場觀眾則較多人覺得他選歌太小眾「沒人聽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毓恪和魏如萱。(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翻攝自尹毓恪微博)

▲尹毓恪曾演唱魏如萱的歌,被原唱者轉發稱讚。(圖/資料照/攝影中心、翻攝自尹毓恪微博)

事實上,尹毓恪擁有「男版王菲」之稱,高中時就到北京學音樂,之後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附中聲樂系,現在則是已經錄取加州柏克萊大學,先前曾在《快樂男聲》中演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還獲得原唱本人轉發稱讚「謝謝你選我的歌去比賽」、「男生還唱我的原key耶」。

▼尹毓恪演唱《念念有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