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6強名單早洩!嘻哈俠淘汰爆黑幕「舞台留後輩」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開播以來話題不斷,5日晚間播出第7集,吳亦凡、潘瑋柏、張震嶽及熱狗三戰隊各組進行「5搶4」淘汰賽,最後胡旭、孫八一、obi & IM03沒能晉級。隨著節目邁入尾聲,不少人猜測最後獎落誰家,目前已錄製到前6強,網路上也瘋傳6強名單,而實力頂尖的嘻哈俠,據悉將在9搶6比賽中被淘汰。

▲中國有嘻哈6強名單早洩。(圖/翻攝愛奇藝、微博)

▲中國有嘻哈6強名單早洩。(圖/翻攝愛奇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海選至今已淘汰不少人,目前僅存PGone萬磁王、VAVA、嘻哈俠、艾福杰尼、孫八一、TT、Gai等熱門選手,下集將播出12搶9淘汰賽。目前節目已錄到前6強,網路上瘋傳6強名單,分別為PGone萬磁王、vava、黄旭、TT、艾福杰尼,以及在第7集節目中,因爲新賽制爆氣喊「我真的不想玩了」的Gai。

▲▼中國有嘻哈新賽制。(圖/翻攝愛奇藝)

▲蛋堡、陳奐仁及蘇醒將擔任大魔王。(圖/翻攝愛奇藝)

《中國有嘻哈》6強名單早在網路上瘋傳,前幾集備受矚目的「嘻哈俠」歐陽靖卻沒在名單內,據消息指出,嘻哈俠與PG ONE、TT等好手同在吳亦凡戰隊,除了對手強大,本身實力就足以取代製作人的他,揭開面具後已完成節目效果,可能因此將舞台留給後輩。不過網路上眾說紛紜,也讓嘻哈俠被淘汰有些「黑幕」之說。

▲中國有嘻哈PG ONE。(圖/翻攝愛奇藝)

▲PG ONE實力堅強,奪冠呼聲高。(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