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王子穿紅內褲爆汗濕身! 曾之喬貼心幫擦汗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曾之喬主演中視、東森、三鳳製作《稍息立正我愛你》衝人氣,6日舉行粉絲握手會,頂著36度高溫,演員們一登場全都大爆汗,王子一向都是帥氣形象,難得拍到爆汗模樣,曾之喬還貼心幫擦汗,引來現場粉絲大尖叫。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王子,曾之喬。(圖/記者季相儒攝)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王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子透露從裡到外都紅吱吱,穿紅內褲上陣。(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曾之喬、以綸、黃心娣、許光漢、章廣辰6日會粉絲,默契說好身穿紅色系衣服「衝收視」,王子裡面更穿了紅內褲,電子聯訪時性感露褲頭,讓粉絲好害羞。曾之喬則強調收視再衝高,要大家一起下海洗澡,幽默笑說「到時候洗澡不來的是大牌」,她也表示「這部戲一看片花我就想起初戀,但沒有這麼苦。」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王子,曾之喬,王以綸,黃心娣,許光漢,章廣辰。(圖/記者季相儒攝)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王子,曾之喬,王以綸,黃心娣,許光漢,章廣辰。(圖/記者季相儒攝)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粉絲熱情支持。(圖/記者季相儒攝)

為了這場握手粉絲會,演員的粉絲超熱情,還有人是從昨天中午就來佔位,更「dress code」一起穿紅衣服,希望收視旺旺大發。第2集集將播出校園霸凌、電話亭濕身等橋段,王子、曾之喬感情大進展,也將有吻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