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老師紅到大陸去! 男粉絲當眾掀衣求寵愛

▲大同老師紅到大陸。(圖/記者周宸亘攝、福祿壽囍提供)

艾瑞絲紅到大陸。(圖/記者周宸亘攝、福祿壽囍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Aries艾瑞絲(盧昕妤)外型甜美,日前因為到大同高中教英文,穿著一條小短裙,被PO上網一夕爆紅,事後才知道原來她早就是知名的網紅。近日她到大陸參加Chinajoy,也就是當地最大的電玩展,沒想到人氣爆棚。

艾瑞絲受邀擔任電玩主持人,只要有她一上台主持,通到就會立刻被塞滿,讓她自己也受寵若驚。因為會場相當大,當她主持完要走回飯店時,完全走不動,通道都被塞住,甚至有男粉絲直接撩起衣服,要她簽名在自己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同老師紅到大陸。(圖/福祿壽囍提供)

▲▼艾瑞絲人氣爆棚,男粉絲掀衣。(圖/福祿壽囍提供)

▲大同老師紅到大陸。(圖/福祿壽囍提供)

艾瑞絲認為大陸人表達愛的方式比台灣人奔放許多,台灣人比較含蓄,至於有沒有可能和大陸人交往,經紀人表示自己曾跟她討論這個問題,「只要有機會都好!」而她的條件也不算高,只要不管她、不能當大男人、長相乾淨、要有肌肉、比她高然後要每天洗澡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