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世還想當妳的孩子… 2歲女指已逝狗狗照:我以前是牠

▲馬爾濟斯,寵物,可愛,狗。(圖/記者劉亭攝)

▲汪星人是人類忠實的好朋友,許多飼主都把牠們視為自己的小孩。(示意圖/記者劉亭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飼主而言,毛小孩就像是家人一般,當陪伴自己多年的毛孩離世時,總是希望能再次相見。日本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從未向女兒和老公提到養過寵物的事情,但她2歲的女兒某天卻突然提到,「我以前是妳養過的小狗狗」

日本女網友在《YOMIURI ONLINE》上表示,有天她和2歲大的女兒一起邊刷牙邊閒聊,結果女兒突然講了一句「媽咪,我以前是妳養過的小狗狗喔!那時候還有另外一隻狗狗,長得很可愛,但我好怕牠。」使她當場愣住,因為自己從未和丈夫、女兒透露過以前養過毛孩的事情,那對方是怎麼知道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女,狗狗,汪星人,寵物,合照,毛小孩。(圖/達志/示意圖)

▲母女和愛犬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之後女兒更說出了其他細節,但這些全都只有女網友和已逝愛犬知道而已。為了驗證女兒的這番話,女網友拿出了以前6隻狗狗的照片來給對方指認。這時女兒竟毫不猶豫地指向其中一隻狗狗,還自稱「我以前就是牠!」。女網友驚訝表示,以前養過的所有毛小孩中,女兒所指認的那隻狗狗最少跟其他狗互動。

網友們事後表示,「好有趣」、「我哭了,我也希望毛孩投胎成我的孩子」、「原來不只有我相信輪迴」、「世界上還有好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當看完妳的故事以後,我轉頭看了一下我家的倉鼠,發現牠正低頭狂吃餅乾。無法想像牠投胎成我的孩子會怎樣」、「家人的緣分還沒結束,所以這輩子再續前緣」、「之前的兄弟姊妹太多了,所以現在投胎佔有妳的愛」。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是「胎內記憶」,希望能對學術上有所貢獻。

關鍵字: 毛小孩投胎愛犬女兒寵物狗狗輪迴孟婆湯來世續前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