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機知夫、長女、長子亡 士官長妻:為3歲女兒會堅強活下去

▲▼             。(圖/記者攝)

▲士官長楊德文生前和三名子女的開心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陸軍八軍團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士官長楊德文一家五口遭撞,造成3死2重傷,僅剩簡姓妻子和3歲小女兒獨活。簡女送醫途中看手機得知丈夫、長女和長子都走了,她強忍悲痛向親人說,為了小女兒,她一定會堅強地活下去。

4日晚間,楊姓女護理師(36歲)開車行經屏東萬丹西環路和萬壽路口,先追撞一輛轎車後肇逃,在西環路、和平西路高速闖紅燈撞上兩輛車,造成3死7傷慘劇。其中楊德文(37歲)開車載簡姓妻子(34歲)、長女(9歲)、長子(7歲)和小女兒(3歲),帶長子去做脊椎復健,未料回程遭追撞。

屏東萬丹車禍,肇事車輛闖紅燈,超高速撞死一家三口。(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楊姓女護理師肇逃連環撞釀3死7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屏東萬丹車禍,肇事車輛闖紅燈,超高速撞死一家三口。(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楊德文和長女、長子送醫後不治;妻子肋骨、骨盆骨折及肝臟有撕裂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小女兒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昏迷指數為5至7分,已進行開顱手術,尚未脫離險境。

簡女的姐姐表示,妹妹說當下「其他三個完全叫不醒」;妹妹在送醫途中有用手機,看新聞得知丈夫和兩名兒女走了。媒體報導,簡女對親人說,為了小女兒會堅強活下去。

肇事的楊女也在車禍中受傷,出現腦震盪情況,她面對媒體詢問時不發一語,在親友攙扶下走進急診室,還被拍到在病床上面無表情滑手機,看不出有任何情緒反應。警方則表示,楊女供稱不清楚也不記得肇事經過,經確認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