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騎車撞2700萬勞斯萊斯剉咧等 霸氣車主:不用賠!

▲▼浙江省寧波市一輛勞斯萊斯與一名外送員的摩托車相撞,車主霸氣回「不用賠」。(圖/翻攝自《遼沈晚報》)

▲勞斯萊斯車主超有肚量。(圖/翻攝自《遼沈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一名外送員為了要將商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戶手裡,機車油門一催直接闖了紅燈,不幸撞上一輛價格6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00萬元)的勞斯萊斯,嚇得他說不出話來。沒想到勞斯萊斯車主卻霸氣表示,「我不打算追究責任,車子會自己去修」。

據《遼沈晚報》報導,一輛勞斯萊斯在餘姚市城東新區十字路口,與一台機車發生擦撞,車門整個凹陷進去。目擊者表示,外送員騎機車的速度很快,闖紅燈撞上正常行駛的勞斯萊斯左側。

外送員撞到後整個傻住了,有點驚嚇過度的站在事故現場。勞斯萊斯車主第一時間關心外送員的傷勢,把對方送到醫院治療,並付了醫藥費用

據報導,這台勞斯萊斯裸車價格(一輛汽車最初的價格,不包含其他任何費用)是47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00萬元),實際上路需要600多萬。勞斯萊斯與外送員相撞後,反光鏡被撞掉,車門也凹陷進去,經評估過後,修理費用預估在60至100萬人民幣之間(約新台幣270至450萬元)

正當外送員要下半輩子做牛做馬來還債時,勞斯萊斯車主對他說,「你不用賠償,我不打算追究責任,車子我會自己拿去修,只是希望你接受這次教訓,下次能夠文明行駛。」

▲▼浙江省寧波市一輛勞斯萊斯與一名外送員的摩托車相撞,車主霸氣回「不用賠」。(圖/翻攝自《遼沈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