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跟老公2年沒做愛! F奶人妻AV女優下海拍片:出名比較重要

▲真實人妻AV女優榎本美咲。(圖/翻攝自榎本美咲)

▲真實人妻AV女優榎本美咲。(圖/翻攝自榎本美咲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F奶AV女優榎本美咲1月於知名AV公司「Soft On Demand,SOD」出道,在8月轉到SODstar,身為人妻卻踏入色情產業,需要很大的勇氣,她大方透露,跟老公已經2年沒有愛愛,又很憧憬AV女優白石茉莉奈,才會毛遂自薦,最後也幸運的順利錄取。

▲真實人妻AV女優榎本美咲。(圖/翻攝自榎本美咲)

根據《sirabee》報導,榎本美咲表示,大學畢業進入職場,23歲就跟大了20歲的老公結婚,但是才結婚5年,2人已經沒有性生活長達2年了,回想起國、高中生的時候,偷看18禁漫畫跟A片時,就有想嘗試一下的想法,因此才想說要當AV女優,又因為憧憬白石茉莉奈,才會打到偶像所屬的事務所應徵。

▲真實人妻AV女優榎本美咲。(圖/翻攝自榎本美咲)

有了性愛生活之後,朋友也都稱讚榎本美咲「變可愛了」,且由於老公工作忙碌,常常忙到很晚才回家,平時更完全不看AV或八卦雜誌,因此她也不怕被發現,雖然知道如果真的曝光了,可能老公會想要離婚,但「出名比較重要」,現在只想著要努力工作,成為跟前輩一樣閃耀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