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肇逃加速闖紅燈...女護理師害1家3命 萬丹人全爆氣了

屏東萬丹車禍,肇事車輛闖紅燈,超高速撞死一家三口。(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女護理師肇逃連環撞,釀3死7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楊姓女護理師(36歲)4日晚間開車行經屏東萬丹西環路,先追撞1輛轎車後肇逃,再高速闖紅燈撞上2輛車,造成3死7傷慘劇,其中3歲楊姓女童顱內出血昏迷,情況不樂觀。不過楊女車禍後卻說自己「忘了」發生什麼事,也未對家屬表達歉意,引發眾怒,有網友在臉書地方社團揚言發動肉搜,氣得罵「不是一句忘記了就沒事了」。

這起連環車禍總共波及4輛車,其中死傷最嚴重的楊姓士官長一家5口,楊男、9歲女兒當場無呼吸心跳,7歲兒子拋飛車外,3人都傷重不治。另外楊男妻子簡女受重傷,送進加護病房治療,傷勢穩定已恢復意識,不過3歲小女兒顱內出血,頭部外傷合併顱骨骨折,已緊急進行開顱手術,但尚未脫離險境。

肇事的楊姓女護理師自己也在車禍中受傷,出現腦震盪情況,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她面對媒體詢問時不發一語,在親友攙扶下走進急診室,還被拍到在病床上面無表情滑手機,看不出有任何情緒反應。警方則表示,楊女供稱不清楚也不記得肇事經過,經確認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女駕駛在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圖/東森新聞)

顯圖勿用▲▼萬丹3死7傷車禍,肇逃女駕駛在醫院急診室治療。(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在臉書「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社團po文表示,這起車禍中的死傷者是萬丹在地人,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情,除了感到痛心外,也想問為什麼肇事者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一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忘記了?就可以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卸掉嗎?」

不少網友留言痛罵,「真的很過份」、「有夠么壽,害的一家5口家破人亡」、「抓出來,駕駛給我出來」、「很糟糕,怎麼連道歉都沒有」、「看了真的很火大」。另外對於楊小妹和楊媽媽的傷勢,網友也紛紛留言說,「楊小妹妹加油!願早日康復!」

據了解,肇事的楊女在新園一間診所擔任護理時,車禍地點距離萬丹住處不遠;另外,這已經不是楊女第一次出車禍,2012年10月,她也曾因為開車時疑似精神不濟,結果自撞電線桿翻車,當時她一度受困車內,骨折受傷休養多時,沒想到5年後又肇逃闖紅燈,撞死3個人。

▼女駕駛肇逃又闖紅燈,結果害1家人家破人亡。(圖/翻攝自『小鎮資訊』掌握屏東資訊臉書粉絲專頁))

▼屏東晚間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小鎮資訊』掌握屏東資訊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