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只記得很緊張 求婚「對我們很特別」曬幸福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閃電公開婚訊,由於雙方過去雖頻傳緋聞,卻從未對外承認戀情,兩人將於10月31日結婚的喜事震驚大批粉絲。韓綜《演藝家仲介》4日節目中,問到是否求婚了?宋仲基爽快回應「求了」,只記得當時很緊張。

▲▼宋仲基:只記得很緊張 求婚「對我們很特別」曬幸福。(圖/翻攝自YouTube KBSEntertain)

▲宋仲基已求婚,「只記得當時很緊張」。(圖/翻攝自YouTube KBSEnterta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宋CP」因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在宋仲基主動追求下進而交往,兩人將於10月31日步入禮堂,問到有求婚嗎?他大方回答「有」,只記得當時很緊張,接著說「我們雖然是受大家矚目的演員,但我們其實跟一般相愛的情侶沒有不同,求婚沒有很特別,但對我們來說很特別,而慧喬接受了」,語句透露出兩人的甜蜜。

▲▼宋仲基:只記得很緊張 求婚「對我們很特別」曬幸福。(圖/翻攝自YouTube KBSEntertain)

▲宋仲基透露求婚跟一般情侶們沒什麼不同,不特別,「但對我們來說很特別」曬幸福。(圖/翻攝自YouTube KBSEntertain)

聊到兩人的共通點,宋仲基表示挑選作品的眼光很相識,喜歡看的韓劇相同,最近兩人都熱衷收看《爸爸好奇怪》,就連劇中喜歡的情侶檔也一樣,笑笑放閃私下愛與「未婚妻」一起追劇,也認證兩人是天生絕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