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叫我稻草人!6招擁有韓妞的天使光秀髮

文/Beauty美人誌

頭髮斷裂、髮絲乾燥讓人好困擾,想在染髮後延長髮色壽命是許多染髮女孩共同的心聲,想和李聖經一樣把染淺的頭髮維持得細軟又具光澤,在微風吹拂之下「絲絲飛揚」迷倒歐巴們,小編今天就來教你如何在家輕鬆打造天使光圈秀髮~

▲天使光圈秀髮(圖/翻攝自@kimehwa、heybibleeIG)

▲輕鬆在家也能打造天使光秀髮。(圖/翻攝自@ireneisgood IG)

POINT1:洗髮前先梳頭髮

洗髮前可以先使用梳子將打結的髮絲梳開,避免洗髮時頭髮容易因拉扯而斷裂。

POINT2:洗頭時輕輕按摩頭皮

洗髮時,不只是沖洗頭髮而已,用指腹輕輕按摩並清洗頭皮,讓頭皮也能放鬆。

POINT3:潤髮長度在髮尾上2/3 別傻傻朝著頭皮抹

抹上潤髮產品時記得依照個人頭髮長度延伸至髮尾以上約2/3長度,但千萬別使用在頭皮上,避免造成反效果。

▲天使光圈秀髮(圖/翻攝自@kimehwa、heybibleeIG)

▲推薦產品(左至右)RUHUA花妍煥色亮采潤髮乳275ML,NT$1,650;VS 沙宣零感輕盈潤髮乳500ml,NT$1,650(圖/RUHUA、屈臣氏官網)

POINT4:護髮不用久~10分鐘就有效

塗上護髮產品後,其實大約10分鐘左右後可以見效了,也可以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起來,讓頭髮更能吸收營養!

POINT5:由上往下吹~把握8分乾撇步

吹頭髮時記得由上往下吹的概念,防止頭髮毛燥!事實上頭髮用吹風機吹到全乾反而容易傷髮質,不妨試試用溫熱風和冷風交換吹至8分乾後,讓頭髮自然風乾,使頭髮表面的角質層變得柔順,養出亮麗秀髮!

POINT6:不要急著睡覺~護髮油很重要

大家最容易忽略的護髮油是養出秀髮不可或缺的步驟,為了不讓頭髮因為吹風機的熱度灼傷,在頭髮吹乾前後,可在髮尾處慢慢補充髮油,記得不要塗抹在髮根處唷!不然隔天妳就會像從油裡醒來一樣~

▲天使光圈秀髮(圖/翻攝自@kimehwa、heybibleeIG)

▲想要養出亮麗秀髮,就快跟著做。(圖/翻攝自@kimehwa、heybibleeIG)

不只洗護髮過程~~挑選洗護髮產品也是關鍵!用對產品和步驟,才能護出一頭人人稱羨的亮麗秀髮~看完以上的分享, 別說小編沒提醒妳~為了擁有韓妞般的天使光圈,快點收起懶惰,認真地洗髮、護髮吧!!

【延伸閱讀】

親愛的,饒了你的頭髮吧~5個常忽略的NG洗護髮習慣 頭髮無光又毛躁!

教你「光澤急救髮」,2招「護髮品」+「平板夾」立刻成功

天天都能像剛踏出SALON那一刻,染燙三寶拯救崩壞髮質!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Beauty美人誌, 髮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