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得你不要不要!泰國恐怖遊戲《家:怨靈纏身》推出試玩版

實習記者翁子竣、黃肇祥/綜合報導

泰式恐怖獨立遊戲再一發!由泰國遊戲製作團隊 YGGDRAZIL GROUP 所開發的第一人稱恐怖驚悚遊戲《家:怨靈纏身》(Home Sweet Home)試玩版已於 Steam 上正式開放免費下載,正式版預計在 2017 年 9 月上架,且支持 Oculus Rift VR,讓玩家們更身歷其境在遊玩過程中。

▲遊戲場景相當多元,地下室、辦公室皆具備。(圖/翻攝自官網)
▲壓抑、恐怖的場景設計。 (圖/翻攝自官網)

《家:怨靈纏身》的劇情參考泰國神話的故事,講述主角Tim的老婆某天神秘地消失,在內心煎熬痛苦了許久後。某日,Tim在一個陌生的房子醒來,雖然試圖逃走,但卻始終被一個女性惡靈追殺著,這棟房子是否跟自己有關?神秘消失的老婆又去哪了?追殺自己的惡靈又是誰?故事就在這樣黑暗、神祕的氛圍下展開。

▲遊戲場景相當多元,地下室、辦公室皆具備。(圖/翻攝自官網)▲遊戲場景相當多元,地下室、辦公室皆具備。(圖/翻攝自官網)
▲遊戲場景相當多元,地下室到辦公室皆具備。(圖/翻攝自官網)

玩家們要扮演主角Tim,在陰森的場景中醒來後,拿著唯一的隨身道具手電筒試圖逃離這個地方,遊戲過程中開發團隊也加入了不少的解謎要素,蒐集調查的同時,也更幫助玩家們理解劇情的發展。刺激的追逐過程、緊繃的場景塑造,相信絕對能考驗玩家們心臟的極限啊!

《ETNEWS遊戲雲》將於下週一 (8/7) 下午一點半於Facebook 粉絲專頁中為大家帶來《家:怨靈纏身》的直播體驗試玩,敬請各位讀者們來看小編們被嚇破膽啦。

▼《家:怨靈纏身》官方遊戲預告片。

關鍵字:恐怖恐怖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