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蘆竹區星光同樂會 戶外電影推多重好康吸引民眾參加

▲蘆竹區星光同樂會戶外電影,推多重好康吸引民眾參加。(圖/北健有線提供)

▲蘆竹區星光同樂會戶外電影,推多重好康吸引大小朋友參加。(圖/北健有線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公所自8月5日起,一連三個周六晚間,於蘆竹區公園內規劃舉辦「蘆竹星光同樂會-夏日周末FUN電影」戶外活動,不僅有免費電影可以看,還有逗趣小丑、市長親送零食吃、造型氣球與親子傳情等遊戲,吸引許多家長無畏熱風徐徐,帶著孩子出來參加活動、享受好康,相當熱鬧。

區長褚春來表示,今年『蘆竹星光同樂會-夏日周末FUN電影』三部電影,分別精選『寵物當家』、『海洋奇緣』以及『動物方城市』,都是強檔動畫影片,再加上咖啡、野餐、造型氣球、親子傳情等豐富有趣的活動規劃,邀請學童與家長共同參與熱門動畫電影欣賞活動,希望在炎熱夏天的星空下,帶給蘆竹區民眾一個充滿歡樂、溫馨的暑假週末夜晚。

▲蘆竹區星光同樂會戶外電影,推多重好康吸引民眾參加。(圖/北健有線提供)

▲民眾戶外看免費電影,市長鄭文燦親自到場發送零食。(圖/北健有線提供)

「蘆竹星光同樂會-夏日周末FUN電影」第一場活動在8月5日,於光明河濱公園天幕球場播放『寵物當家』,不僅有電影可以看、有免費零食吃、還有造型氣球與親子傳情等遊戲,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出來看電影,甚至有阿公阿嬤三代同堂,手牽手一起來感受夏日星光打蚊子看電影的樂趣。

第二場活動是在8月12日,於大竹圖書館廣場草地播出『海洋奇緣』,當天將出動咖啡車提供免費咖啡,還有打卡送限量野餐墊等活動。最後壓軸則是在8月19日,於光明河濱公園天幕球場放映『動物方城市』,不僅致贈小點心,開播前還有趣味有獎問答遊戲,希望讓民眾在參與過程中,經由多元有趣的活動內容,增進親子互動、凝聚社區情感,進而達到提升蘆竹藝文氣息的最大效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