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若先發對決美國 韓碩恆:想三振一到九棒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碩恆冠軍戰可能擔任先發。(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進入尾聲,中華隊擊敗尼加拉瓜後,確定進入冠軍戰,將面對衛冕軍美國,總教練方穎豐指出,先發可能是韓碩恆或曾譯威,對此韓碩恆笑說興奮到要哭,「希望能三振他們第一棒到第九棒!」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碩恆對決美國曾敲轟。(圖/記者黃克翔攝)

本屆盃賽開打以前,韓碩恆就曾表示最想對決的國家是美國隊,複賽遇上美國時,他還曾轟出滿貫砲,助球隊以16比2扣倒奪勝,如今可能先發抗美,他表示很開心也很興奮,希望能有好表現,當然也要力求再度開轟。

而曾譯威卻相當淡定,他表示有機會對決像美國那樣的強隊當然會很開心,「但是沒有特別設定目標,就是投好,教練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曾譯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譯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