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要蓋廟⋯文英當左右護法 謝順福:肖像權別亂用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豬哥亮病逝後,5日爆出好友、資深藝人恬娃得知一位修行師傅受豬哥亮托夢要蓋「豬哥亮大廟」,已在籌錢興建大廟計畫,希望由他的乾媽「阿匹婆」及啟蒙老師文英作左右護法,不過大兒子謝順福反對蓋廟,「肖像權不可以亂用!」

▲▼豬哥亮告別式,出殯隊伍至鎮發宮現場。(圖/攝影中心攝)

▲豬哥亮先前告別式舉辦路祭千人送行,近日傳出藝人好友要籌錢蓋豬哥亮大廟。(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恬娃表示,廟宇預計在中部、高速公路周邊興建,打造觀光景點,同時作為歌廳秀表演場地,提供退居幕後的資深藝人有表現管道、傳承秀場表演文化,目前已有好友開始加入籌備,也準備向政府尋求支持、補助。

對此,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向《ETNEWS》表示,完全不知情,並且反對為父親豬哥亮蓋廟,「神明的事我們不敢妄言!」若是真的有人堅持蓋廟,他無奈表示,「我只知道肖像權、名字不可以亂用。」意即蓋廟還需經家屬同意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