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鸚鵡翻唱好想你 中間忘詞就用「啦啦啦」呼攏帶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欸這樣太偷懶了吧!網友Jade Lin日前在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了自家灰鸚鵡大唱「好想你」的影片,只不過聽來聽去就是「好想你」這三句唱得最清楚,其他忘詞的部分竟然直接用「啦啦啦」呼攏帶過,讓許多網友笑說真的是很聰明!

尼莎颱風來襲時,由於外頭風雨實在太大了,使得許多人和動物們只能關在家裡,哪都不能去。Jade Lin便在臉書上分享家中鸚鵡寶貝唱的「好想你」,但卻一直忘詞只好不停「啦啦啦」,唱到一半還突然伸個懶腰,看能不能想起歌詞,最後當然還是沒想起來,可愛模樣讓眾人笑翻。

影片分享到「有點毛毛的」之後,網友們也說「完了,今晚我會滿腦子這個魔性的歌聲了」、「原來你是拉拉!」、「真是可愛!」、「有有有我有想你了XD」、「中間好敷衍哈哈哈」、「真的好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灰鸚鵡好想你四葉草翻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