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受傷住院 舒子晨「脫了」床前打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舒子晨(Nikita)擁有性感身材,日前還推出寫真集展現完美曲線,療癒了許多男粉絲,5日凌晨就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照片證明此事。有名受傷的男網友住院期間,把她的全裸海報貼在簾子上,果真瞬間打起精神,「看在Nikita的份上,早日康復!」

▲舒子晨性感寫真。(圖/尖端提供)

▲▼舒子晨推出的寫真集是許多男粉絲的心靈糧食。(圖/尖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性感寫真。(圖/尖端提供)

舒子晨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寫下,「加油,祝你早日康復」,粉絲點開照片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名男粉絲受傷住院了。格外引起注意的是,該粉絲雖然鼻子、脖子都包有紗布,但仍可以半躺在床上玩電腦,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有超療癒的神物在眼前啊!

▲▼男粉住院 舒子晨「脫了」打氣。(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PO出男粉把全裸海報貼床前的照片。(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簾子上可以看到一張海報,是舒子晨一絲不掛躺在地上,單用左手遮點,嫵媚地把秀髮撥到身後,展現十足的女人味,沒想到意外成為鼓勵住院粉絲的「特效藥」,有趣畫面逗得網友哈哈大笑「女神海報加持有醫療效果」、「原來海報可以幫助復健啊」,甚至有人敲碗偶像現身,「看到本人會直接治癒吧」,掀起熱烈討論。

▲▼男粉住院 舒子晨「脫了」打氣。(圖/尖端提供、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常在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圖/尖端提供、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